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16

2021.06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6月10日,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符宁平说,教育部将2021年确定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

01

2021.04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看望学校高层次人才

3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专程赴浙江汇能有限公司看望国家-获得者、生化学院陈贵才教授,生化学院书记胡余波陪同。座谈会上,陈贵才介绍了浙江汇能公司创业发展和技术…

15

2021.03

德国专家约亨·迪特里希教授向我校捐赠学术专著

新学期伊始,我校名誉教授、德国德累斯顿技术经济大学教授约亨·迪特里希(Prof.Dr.-Ing. Jochen Dietrich)向我校邮寄捐赠其新出版的学术专著《切削加工技术实践(第13版…

28

2021.02

发扬“三牛”精神,寒假不松劲奋斗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强调,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总书记这番话语重心长、内涵丰富,既是对全党同志提出的要求,也…

26

2021.01

德籍专家Bernd Noche教授获2020年度“西湖友谊奖”

近日,浙江省政府公布2020年“西湖友谊奖”的表彰名单,我校德国籍合作专家Bernd Noche教授获2020年“西湖友谊奖”,此次全省共有50位外国专家被授予殊荣。Bernd Noche教…

08

2021.01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来校看望黄俊教授

12月31日,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来校看望慰问他所联系的生化学院黄俊教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参加座谈交流。黄俊向陈峰一行汇报他所领衔的分子诊断和生物催化团队在今年…

31

2020.12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12月30日晚,校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暨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班子成员,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浙江省…
共108条 首页上页1...678910...16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