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部门简介

发布时间:

2019-11-16 15:37:01

作者:

点击量:

党委教师工作部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学校关于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制定全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总体规划,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人才队伍建设全过程;加强全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完善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制度,贯彻到教师入职、聘岗、培养、考核、晋升、人才申报等环节。

人事处负责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制订与组织实施;机构、编制与岗位的设置和管理;人才培养、引进与管理服务;教职工国内外进修与培训,三个月以上教职工的因私出国(境)交流访问;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职员职级晋升;各类人员的流动和岗位管理;劳资与社会保险管理;教职工的考核、评优和奖惩;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管理人才交流中心等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致力于为教职工提供一流的管理和服务,结合我校战略目标,建设学习型组织,营造创新文化,提高绩效,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