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8

2021.06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浙科院人〔2021〕9 号-更新.pd

12

2016.09

浙江省档案系列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职务聘任实施办法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 , 深化档案系列职称制度改革 , 促进档案专业技术资格评价和职务聘任工作的科学化、社会化 , 根据《档案专业人员职务试…

12

2016.09

教师资格条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提高教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以下简称教师法),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中国公民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

12

2015.09

关于《浙江省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规划(1996-2010年)》的通知

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 转发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等部门关于《浙江省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规划(1996-2010年)》的通知 省委办发[1996]29号 各市(地)、县委,…

12

2015.09

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培养措施

浙江省教育厅人才培养体系分四个层次: 第一层次:钱江学者引进计划(省特聘教授)。吸引、遴选和造就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大师。津贴每人每年10万元,…

12

2014.09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省高校教师培养计划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提高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经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决定在省属高校实施浙…

12

2014.09

关于实施《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速培养新一代高校优秀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提高师资水平,增强高校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全面适应我省高等教育改革…
共21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