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31 15:56:33

作者:

点击量:

12月30日晚,校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暨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班子成员,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计勇强等嘉宾应邀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赵东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奖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获奖的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教师按“四有”好老师的要求,以优良的师德师风,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希望全体学生,学以致用,全面发展,追求卓越,励志成才,争做时代的追梦人。


许友生(机能学院)、武茜(建工学院 )、黄俊(生化学院 )、黄娟(生化学院 )、张学金(环资学院)、曾奇琦(艺术学院/服装学院)、卢玮(经管学院)、叶晗(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雷建光(理学院/大数据学院 )、柴始青(马克思主义学院)10位老师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李津蓉(电气学院)、吴洁雯(信息学院 )、王光新(经管学院)、祝敏(外语学院/中德学院 )、李颖(中德工程师学院)5位老师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

陈亦天(机能学院)、王尧欣(电气学院)、丁兆杰(信息学院 )、杨琴琴(生化学院 )、孙华锋(艺术学院/服装学院)、陆靓霞(经管学院)、周品旭(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ANNA SHATILOVA(安娜)(留学生中心/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又见安上,再续理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理学院/大数据学院 )、浙科院战“疫”志愿者青年突击队10位同学或团队获“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陈熠杰(建工学院 )、鲁冉冉(环资学院)、陈润桦(艺术学院/服装学院)、张文慧(外语学院/中德学院 )、胡潇涵(中德工程师学院)5位同学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典礼上,省残联团委副书记、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浙江省援鄂医疗队队员朱娜为全场师生带来武汉抗疫期间相关分享。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全校师生代表现场参加典礼,此次颁奖典礼还通过网络进行线上直播。

本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及颁奖活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旨在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助力培育“四有”好老师,助力学风和教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并引导和激励浙科学子在实现中国梦、大学梦的生动实践中成长成才。( 团委  俞建平/文  学生记者  任晨煜  宋语晨昕/摄)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