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我校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07 08:05:36

作者:

点击量:

11月26日,国家级教学名师、浙江大学吴敏教授应邀作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副校长万健教授主持。讲座前,万健副校长为吴敏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吴敏在题为《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的讲座中,他从高等教育的质量革命、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和从教心得四个方面,结合具体详实的例子为师生做了讲解。他分享了自己从教33年以来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以及行政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作为教师他始终秉持一颗爱心,用自己广博的学识充分结合现代教育技术来培养学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来打动学生。他提出:爱是教育的动力,用爱心去教学,教学中就会充满激情,就会善待每一位学生,真诚对待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吴敏指出,在当今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网络化、立体化教学体系是高等教育的主流,作为高校教师,要学会快乐地教学、快乐地学习。

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学生工作负责人和2016年至今新进教职工等参加了专题讲座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 陶亢 生化学院  范玉凤/文 学生记者 郑忻宇/摄)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