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16

2019.01

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奋斗 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通过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

14

2019.01

校第二届“卓越教学奖”名单揭晓

近日,学校公布第二届 卓越教学奖 评选结果,电气学院何致远教授获校第二届 卓越教学奖 一等奖,理学院胡月副教授获第二届卓越教学奖二等奖。 在12月27日举行的评审大会…

12

2019.01

中德智能冷链物流研究院入选全国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现场会示范推广案例

日前,全国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现场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安吉县作为首批52个国家创新型县(市)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校与安吉合作建设中德智能冷链物流技术研究院…
共108条 首页上页1...1213141516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