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14

2020.05

学校举行赴慈溪市挂职人员座谈会

5月12日,学校举行赴慈溪市挂职人员座谈会,校长赵东福、副校长万健,慈溪市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楼树芳出席座谈会。即将赴任慈溪市挂职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

28

2020.04

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动员布置会

4月26日下午, 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动员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校长赵东福就学生返校工作作总体部署。副校长郑友取就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说明。…

08

2020.04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4月8日,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厅召开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做好学校开学、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

20

2020.03

学校举行干部大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月19日下午,学校举行干部大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传达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的部署和重…

13

2020.03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教职工返校上班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第6号)

全体师生员工,有关合作单位,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3月11日,学校党委会研究部署了近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根据会议研究意见,现将教职工…

12

2020.03

浙江科技学院致身处海外师生的一封“家书”

亲爱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见信安好!近期,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外师生、朋友的心。广大海外师生、国际友人纷纷行动,以各种方式支援国内抗击疫情工作,特别是…

10

2020.03

2万师生齐聚“云端”,同上燃爆全网的“思政大课”!

3月9日下午,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云开讲”,据人民日报报道,全国高校学生5027.8万人次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
共108条 首页上页1...1011121314...16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