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10

2020.09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这份摁满红手印的感谢信,看到…

近日,学校收到了来自天台县南屏乡上杨村的一封特殊来信,信中表达了对我校派驻农村工作指导员兼第一书记方文老师的挽留,村里村民纷纷签名按手印,极力挽留方文老师留下…

03

2020.09

赵东福校长赴天台南屏走访调研

9月1-2日,校长赵东福在学校办公室、计财处等部门人员陪同下,前往我校定点结对帮扶单位天台县南屏乡走访调研,并出席省级结对天台县团组推进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

02

2020.09

龚建立书记带队赴东南网架集团考察

   8月31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副校长冯军赴东南网架集团、浙江萧山医院考察,并与东南网架集团董事长郭明明、东南网架股份常务副总经理周观根,浙江萧山医院党委书记殷…

01

2020.09

校领导慰问暑期值守师生

8月30日,校领导在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向坚持工作学习的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校领导龚建立、赵东福、…

18

2020.08

我校14位教师入选首批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简称“5246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名单,我校共有14位教师入选。其中,建工学院罗战友、生化学院肖功年入…

24

2020.07

提升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理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7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掬婴主持,学院纪委书记钱亚冠作中心发言。会议集体学习《…

02

2020.07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宣读表彰名单。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校党委…
共104条 首页上页1...89101112...15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