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01

2020.03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教授与两万师生相约“云端”!

疫情当前,新学期比往常来得更迟一些,但是依旧来了。今天,浙小科推出一堂特殊的“开学第一课”,主讲人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教授,通过网络的形式与浙科学子见面,与大家分…

03

2020.02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关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2月2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建立健全…

25

2019.11

艺术学院卢艺舟入选“光华龙腾奖·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设计70人”

11月19日,光华龙腾奖·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设计70人颁奖盛典暨设计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杭州梦栖小镇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卢艺舟副教授入选。2005年…

31

2019.10

我校多位教师获批第14批省派科技特派员

学校积极响应 省委、省政府关于 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选派制度,选派优秀教师服务地方、服务三农,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期,经学校组织需求对接和推荐, 地方科技局双…

11

2019.09

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

9月10日,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班 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龚建立、赵东福为今年新加盟我校的国家级人才…

29

2019.07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7月28日, 校领导在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等。 龚建立、赵东福、符宁平、周加敏、万健等来到小和山校区产教融合大楼建设工地、 方…

02

2019.07

龚建立赴德参加中德职教创新对话论坛

6月25-26日,应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的邀请,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一行两人赴德国柏林参加中德职教创新对话论坛,并出席嘉宾论坛,就中德应用型教育合作创新等内容参与高级别…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