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5位青年教师赴慈溪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

2020-05-26 12:37:52

作者: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万健带队赴慈溪洽谈浙江科技学院与慈溪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事宜,慈溪市副市长励映忠接待了万健一行。

万健回顾双方前期合作基础,介绍学校“两中心一基地”的战略规划。他指出要利用我校学科布局与慈溪市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的良好条件和发展机遇,努力将浙江科技学院慈溪产业研究院打造成桥头堡工程,不断深化与慈溪市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助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励映忠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务实推进全面合作,抓好项目落地,助推慈溪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他提出,产业研究院先期应重点聚焦中德合作项目推广应用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这2个项目,围绕为产业赋能和推动成果落地2个工作重点,加快双方合作节奏。

我校选派的5名青年教师也于同一天到达慈溪市,他们将在当地当好科技参谋,开展专业服务,服务地方发展。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