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18

2021.09

校领导带队开展学科人才专题调研

9月17日,副校长万健带队赴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调研人才引进、岗位聘任与绩效分配、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培育等工作。本次调研旨在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围绕全校人…

16

2021.09

人事处党支部赴五九批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9月15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五九批示纪念馆,开展“发扬艰苦奋斗作风 传承五九批示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现场教育。1963年5月9日,毛泽东主席为浙江省委上报的《…

10

2021.09

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

(校领导为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献花)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

10

2021.09

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9月8日,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校长赵东福、副校长万健出席。部分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健主持。赵东福代表学校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并…

02

2021.09

学校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

9月1日上午,学校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为即将赴新疆理工学院支教的张铮老师、戴芹老师送行。副校长万健出席欢送会,学校办公室、人事处、信息学院及中德工程师学院负责人…

27

2021.07

浙江工业大学人事处来校考察调研

7月27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周必彧,副处长马骏和严琴英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人事处处长胡余波接待了周必彧一行。胡余波对周必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

08

2021.07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7月7日,学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出席,会议由副校长万健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符宁平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
共108条 首页上页1...56789...16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