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我校人事处到浙江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20 16:33:01

作者:

点击量:


7月20日上午,我校人事处处长徐华军等一行5人到浙江工业大学调研学习。浙江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周必彧、副处长马骏和严琴英等热情接待来访,并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人才聘任、人才团队建设以及人事工作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严琴英和马骏副处长分别就人才引育、团队建设、高层次人才特聘岗位聘任与考核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和成功经验作了详细介绍;周必彧处长从“强化学科意识,注重资源配置”“强化学院主体,放权赋能”“强化实际导向,注重多元评价”“强化组织形态,存量归队,增量入队”等四个方面,对浙江工业大学在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战略、理念和实施路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人事处同志们就各自分管业务与工大人事处同仁进行交流,学习相关经验。

会后,徐华军处长对工大同仁们悉心指教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人事处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