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践行“八八战略” 投身“两个先行”——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46:40

作者: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了过去奋楫争先的五年,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并高瞻远瞩擘画了今后五年浙江发展的美好蓝图。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全体人员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学校人才人事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第一标准,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落实“破五唯”改革要求,统筹抓好人才引育工作,着力构建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湛、保障有力的教师队伍,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