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学校顺利完成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笔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1 09:18:08

作者:

点击量:

        

        29日上午,2022年5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笔试在我校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万健副校长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安全保护组、防疫及后勤保障组三个工作小组。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中心等相关部门多次沟通讨论组织及防疫工作方案,万健副校长牵头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落实落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精准防控,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人事处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学校共设置了80个常规考场,3个隔离备用考场,共有24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考试现场,做好考场消毒通风、防疫物品配备、医疗应急处理预案和医务保障,无一人发生感染。学校提供的专业贴心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浙江省人事考试院的高度肯定。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