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张金荣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6-01 09:10:45

作者: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张金荣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副校长冯军为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张金荣颁发聘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树声主持仪式。

冯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张金荣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张金荣以其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行业背景,为我校带来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前沿的学科发展理念和研究方法,特别是提升我校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助力我校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办学影响力和高能级平台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金荣对受聘我校客座教授表示荣幸和感谢。他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人才培养、科研发展和社会服务贡献个人力量。

在校期间,张金荣还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现状与发展探索》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杭州地铁的建设规划情况,点出了地铁建设和运营中的重难点,总结了安全生产形式及应对办法,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术报告会后,学校副校长万健与张金荣一行商讨了学科建设情况。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学校人才办、人事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出席相关活动。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