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10

2021.05

关于公布浙江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人员(2021年第二批)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浙江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第二批)》规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4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现将…

02

2021.04

浙江科技学院资格审查公开招聘人员(2021年第二批) 招聘计划变动情况

根据2021年3月18日发布的《浙江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第二批)》,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缴费确认等环节,政治辅导员(三)岗位原计划招聘2人,因符合条件报…

18

2021.03

浙江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第二批)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科技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单位浙江科技学院为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高…

11

2021.03

浙江科技学院常年引进(招聘)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

浙江科技学院为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高校,前身由浙江大学于1980年创办。经过40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特…

03

2021.03

浙江科技学院诚邀英才申报国家优青(海外)项目

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省属本科高校。学校有两个校区,小和山校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溪湿地畔,…

23

2020.11

浙江科技学院留学生中心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浙江科技学院留学生中心现面向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基本条件1…

23

2020.09

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合作项目储备人才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根据2020年6月23日发布的《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合作项目储备人才招聘公告》,经网上报名,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公告如下:序号姓名出生年月学历学位硕士毕业学校本科…
共63条 首页上页1...45678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