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浙江科技学院留学生中心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23 13:47:07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浙江科技学院留学生中心现面向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2。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口语流利,英语专业及有相关外事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做事严谨细心,具有敬业及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一:留学生辅导员

1、要求:能入住留学生公寓。

2、工作内容:负责留学生日常管理,如公安外管、生活服务、思想动态、安全教育、保险理赔、咨询服务、突发事件处理等。

招聘岗位二:留学生招生人员

工作内容:留学生招生咨询,留学生录取材料办理,新生钉钉群管理,学生接机,信息收集,网站信息更新与网站合作协议签署等。

三、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统一派遣。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2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聘用合同,建立人事聘用关系。按人事聘用合同进行管理,不纳入编制管理,享受合同约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 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并等候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21。未录用者,材料复印件不再退回。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5070146   E-mail111007@zust.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留学生中心(图西413-2办公室)

邮编:310023

                                                               20201123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