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我校召开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领军入选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16:30:46

作者:

点击量:

6月28日,我校召开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入选人才座谈会。副校长万健,人才办主任李其朋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万健主持。

首先,万健副校长宣读了2021年“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名单;人才办主任李其朋传达了人才会议精神,对入选人才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入选人员做了发言,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未来5年发展规划,与学校“一攻坚两培育”相衔接,变压力为动力,高质量完成培养目标任务,为学校学科科研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获得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人才办、人事处和相关学院领导也表态将为入选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全力支持优秀人才在学校发展。

万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入选者们表示了祝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术方向,精准定位。要将自己的事业追求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做好规划。二要更上一层楼,产出高水平成果。入选者们应在现有基础上向省级、国家级人才发起冲刺。三要人事、人才、学院做好全方位服务,努力为人才创造良好的人才环境。

会上,学校还举行了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才项目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