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我校10位教师入选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

2022-03-18 13:45:44

作者: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培养对象名单,我校共有10位教师入选。其中,机能学院徐兴入选“创新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建工学院朱剑锋,环资学院方婧入选“高层次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建工学院陶燕丽、赵昕、生化学院楚秉泉、环资学院李静、理学院张永帅、沈艳婷、马克思主义学院潘中祥入选“青年优秀人才培养计划”。

为进一步加快浙江省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发挥人才资源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构建高校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团队梯次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支持体系,培育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提升全省高等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到2022年,我省将建成50个高水平创新团队,培养200名创新领军人才、400名高层次拔尖人才和600名青年优秀人才,为基本建成高等教育强省目标提供重要人才支撑,助推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根据培养对象的类别、发展目标、培养任务和要求,制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采取“量身定制”的培养方法,切实承担起领军人才培养管理的责任,统筹各种培养资源,创造条件,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