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安吉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新勇一行莅临安吉校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2 08:35:46

作者: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安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办主任王新勇一行莅临安吉校区开展专题调研。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胡余波接待了王新勇一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董良,孝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主任金山等陪同调研。安吉县相关部门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王新勇一行先参观了安吉校区校史馆,胡余波、徐华军、金山对校区基本建设情况做了介绍;随后,王新勇一行就人才工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余波代表学校对王新勇一行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学科布局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他希望加强与安吉县地方政府合作,以“联招、互聘、共享”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实现高校与地方人才共享的目标,达到多赢局面。

徐华军对校区与县委组织部、孝源街道等部门(单位)前期在搭建校地人才引进平台的工作作了介绍。他指出,安吉校区作为当地唯一一所高等院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是其首当其冲的责任。校地合作应围绕人才共享的目标,共同搭建平台,引才聚才,实现合作共赢。

王新勇在认真听取了我校关于人才工作的介绍后表示,安吉县当地发展需要大量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浙江科技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大学,其人才资源可以深入服务和激活地方经济,为地方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他指出,校地在人才工作方面的合作是建立在“双方有意愿、校地有共赢、机制有可能”三大基础之上,必须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尽快实现人才共享的目标。同时,他也希望加快对接博士“进乡镇(村)、进企业”计划,为安吉县建设“共同富裕”样本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会上,县委组织部、孝源街道、县人力社保局、县科技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安吉校区综合办/图文)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