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赵东福校长赴天台南屏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32:43

作者:

点击量:



9月1-2日,校长赵东福在学校办公室、计财处等部门人员陪同下,前往我校定点结对帮扶单位天台县南屏乡走访调研,并出席省级结对天台县团组推进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推进会。

在南屏乡调研期间,赵东福深入我校重点帮扶村——上杨村,实地走访查看由我校帮扶建设的黄茶仓储中心、黄茶广场、民国洋房修缮、半树坑周氏祠堂修复、杨志泛将军故居修复以及美丽庭院建设、传统古村落保护等项目,并与南屏乡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乡、村两级干部关于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的思路及建议。赵东福指出,过去十余年来,学校从项目帮扶、智力帮扶、资金帮扶、科技帮扶、文化帮扶、爱心帮扶等六个方面积极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校地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强与南屏乡的互动交流,不断提升结对帮扶的水平和层次,助力南屏乡长期持续发展。南屏乡党委书记郑浩以及广大村民对我校十余年来持续不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9月2日上午,在省级结对天台县团组推进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推进会上,赵东福代表学校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学校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得到组长单位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及团组其他成员单位的一致好评。(学校办公室 单玉成)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