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校领导慰问暑期值守师生

发布时间:

2020-09-01 08:07:06

作者:

点击量:


8月30日,校领导在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向坚持工作学习的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校领导龚建立、赵东福、周加敏、冯军、单胜道、陈平等来到小和山校区A区教学楼改造现场、方程式汽车大赛暑期集训现场、电子设计竞赛集训现场、招生录取现场、校大门岗、校园110服务中心、高配房、食堂、学生公寓、校园绿化养护现场、卫生所等。校领导向一线工作者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详细了解改造后的智能教室的智慧管理情况,学科竞赛训练场所改善情况、学生参与情况等,近期高配房的安全情况,向留校学生及相关人员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肯定了大家为学校有序运行和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校领导指出,当前正值学校发展关键时期,尤其需要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在全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为新学期师生工作学习提供良好条件。校领导勉励备战师生认真准备、超越自我,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浙科学子的良好的创业创新水平。(工会 陈文有 学生记者 胡勤勤 叶子)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