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信息技术中心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14 16:32:49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浙江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现面向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 全日制普通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4.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应技术水平的资格证书,有高校、企业信息化系统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5.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

1.开发管理岗

负责学校软件系统需求调研、方案撰写、系统设计、功能优化、项目资源协调、项目进度管理等相关工作

2. 系统维护岗

负责学校信息化相关软件支撑平台、信息系统的使用、管理与维护,系统集成与数据接口维护等相关工作。

三、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2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不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合同约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 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并等候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630日。未录用者,材料复印件不再退回。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5070831  E-mail:itc@zust.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图书信息楼西楼404室,邮编:310023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