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2-20 08:57:39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现面向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教务办教务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恪守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

2.4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

3.工作热情主动,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有较强执行力;

4.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 身体健康,具有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国企等行政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统一派遣。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2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不纳入编制管理,享受合同约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 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并等候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5日(具体截止时间视招聘情况另行报人事处批准后而定)。未录用者,材料复印件不再退回。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85070553  

E-mail:art@zus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教务员”)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B4-307)

邮编:310023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2021年12月20日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