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关于公布浙江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人员(2021年第二批)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0 15:49:36

作者:

点击量: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浙江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第二批)》规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4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疫情期间,考生请服从学校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经核验身份、检验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1、面试时间:2021522日(周六)8:30—15:00

2、面试名单见附件1

3、地点: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18号)小和山校区。进大门后左转直行约100米,行政楼一楼大厅设有报到点。

4、报到时间:2021522日(周六)7:30,迟到30分钟以上,视作放弃。

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严格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方式参加面试。

二、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岗位涉及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研究生或本科毕业院校开具证明,须注明姓名,班级、身份证号、担任职务、任职时间等)、中共党员(由党组织开具证明)、工作经历的审验劳动(聘用)合同、执业资格证审验资格证书、职称审验职称证书,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面试确认:请考生务必于5131530将发邮件至rsczp@zust.edu.cn(邮件名:具体岗位名称+姓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面试。考生需在面试前30分钟现场报到参加资格复审,考生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证件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面试资格。如有不足人员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在517另行公告。

三、面试说明

政治辅导员岗位面试包括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测评要素:仪态仪表、口头表达能力、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根据辅导员岗位工作的特殊性,对面试人员进行心理测试,作为参考。

其他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内容主要为岗位工作综合知识,面试测评要素:仪容仪态、口头表达、沟通协调、应急管理、心理素质、专业素质、岗位匹配性(如岗位认知、适应能力、工作经验)等综合性能力和素质。

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合格线者不入选。

四、成绩公布

面试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名单将在浙江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栏目)发布,请考生自行留意,并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五、防疫要求

凡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考生,均需严格遵循本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及时申请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浙江省内人员“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进入校园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来校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浙做好准备。

六、郑重声明

根据2021318日发布的《浙江科技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第二批)》规定,本次招聘的政治辅导员在工作期间能按要求入住学生公寓。

七、咨询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人事处

联系电话:学工部宋老师  0571-85070168 人事处宋老师 0571-85070153

E-mailrsczp@zust.edu.cn



                                                                            浙江科技学院

2021510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