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27 10:51:55

作者:

人事处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面向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财务文字秘书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28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管类专业,有会计资格证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一定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做事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3、熟练使用电脑及相关办公软件等;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继续教育学院财务文字秘书

1、协助办公室做好日常经费核算、收支审核、教学点分成、报表制作和财务报销工作;

2、负责学生缴费清查,如学费和培训费的收缴、确认和登记;

3、负责各类财务发票的打印、分发和邮寄及学生退费登记;

4、协助办公室做好其他财务收支的相关工作;

5、负责会务和文字等相关工作,如草拟学院各类通知公告、会议纪要、讲话稿和工作计划等;

6、协助办公室做好公文处理,如上级机关各种来文、来函和学院内部文件的登记、传阅和存档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统一派遣。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2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聘用合同,建立人事聘用关系。按人事聘用合同进行管理,不纳入编制管理,享受合同约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 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并等候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5日。未录用者,材料复印件不再退回。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1-85070197

E-mail:zzw@zust.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信息大楼西楼-403)

邮编:310023

 

                                  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O一九年六月二十七日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