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公布入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5 10:28:05

作者:

人事处

点击量:

根据 2019年1月28日发布的《浙江科技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规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4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缺考其中任何科目者不入围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1、时间:2019年3月20日(周三)8:00—12:30
2、面试名单见附件1。
3、地点: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18号)小和山校区。进大门后左转直行约100米,行政楼一楼大厅设有报到点。
4、报到时间:上午8:00。迟到30分钟以上,视作放弃。
二、面试说明
面试总分100分,包括结构化面试(占60分)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占40分)。面试测评要素:仪态仪表、口头表达能力、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根据辅导员岗位工作的特殊性,对面试人员进行心理测试,作为参考。
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合格线者不入选。
三、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或本科毕业院校开具的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须注明姓名,班级、身份证号、担任职务、任职时间等、获奖证书、党员证明等。同时携带“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见附件2,贴1寸近照一张)供面试时使用,并请于318930报名表电子版(含照片)发邮件至rsczp@zust.edu.cn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面试。面试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证件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面试资格。不足人员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在3月19另行公告。
四、郑重声明
根据2019年1月28日发布的《浙江科技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规定,本次招聘的政治辅导员在工作期间能按要求入住学生公寓。
五、联系方式
学工部:宋老师  0571-85070168
研工部:王老师  0571-85070285
留学生中心:赵老师  0571-85070146
人事处:朱老师  0571-85070153
E-mail:rsczp@zust.edu.cn
附件:
附件1:入围面试名单

附件2: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
     
附件3: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线路图


    
                                                                                    浙江科技学院
                                                                                   2019年3月15日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