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八八战略”实施 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3-11-24 09:07:23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八八战略”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11月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成员赴浙江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是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共分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共谱华章四个篇章,地方展区集中展示了浙江11个地市坚定不移实施“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献实物、一段段精彩的视频资料,全面展示了在“八八战略”引领下,浙江“一张蓝图绘到底”20年来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和强大真理伟力,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念兹在兹的深情厚意。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积极交流,深刻感悟“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激励党员干部立足人事人才管理服务本职岗位,进一步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氛围浓厚的人才环境,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潜能,切实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我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人才保障。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