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11

2024.04

易炼红调研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科技大学

11

2024.04

学校召开“两委”工作报告教授代表暨“双代会”代表 意见征求会

4月10日,学校在师生服务中心召开“两委”工作报告教授代表暨“双代会”代表意见征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北平出席,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规划处、人事…

04

2024.03

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浙江报告会在浙科大举行

29

2024.02

【赓续奋斗新征程】陈建孟教授入选浙江省特级专家

    日前,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浙江省第七批特级专家名单。我校校长陈建孟教授入选,被授予浙江省特级专家称号,以表彰他在大气污染控制领域…

03

2024.01

人事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1月2日上午,人事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部门全体人员参会。对照浙科院纪〔2017〕2号和浙科院纪〔2017〕3号文件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有关党风廉政…

24

2023.11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八八战略”实施 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八八战略”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11月23…

22

2023.11

学校举办省师德楷模报告会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的师德风范,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11月21日下午,浙江省突出贡献科技特派员、省师德楷模、浙江农林大学白岩副教授应邀为我校青年教师作题为“师者如光,…
共106条 首页上页12345...16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