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后勤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9-07 16:20:09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浙江科技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电脑基本操作;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有一定协调能力,做事严谨细心,责任心强,善于与师生沟通,有吃苦耐劳精神,能热情为师生服务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

岗位:卫生所挂号收费岗

工作内容:负责卫生所挂号收费兼药房发药相关工作。

三、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2个月,经考核合格后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不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合同约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并等候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20日。未录用者,材料复印件不再退回。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5070982 E-mail:houqin@zust.edu.cn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听松后勤楼206室,邮编310023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