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公布入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25 15:14:25

作者:

点击量:

根据2019930日发布的《浙江科技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不足1:3岗位,按实际通过人数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1、时间:20191129日(周7:30--16:00

报到时间:上午7:30。迟到30分钟以上,视作放弃。

2、面试名单及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3、地点:浙江科技学院(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18号)小和山校区。进大门后左转直行约100米,行政楼一楼大厅设有报到点。

二、面试说明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内容主要为岗位工作综合知识,考查要素主要为岗位认知和仪容仪态、口头表达、沟通协调、应急管理、心理素质等综合性能力和素质,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正在申请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归国人员可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岗位涉及职称、职业资格条件的,审验相关证书;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要求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有关政府机关任命文件等(其他材料可供招聘单位参考)。

同时携带“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见附件2,附2彩色近照一张)供面试时用,并请于1127(周三)下午16:00报名表发邮件至rsczp@zust.edu.cn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证件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面试资格

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参加资格复审而空缺的岗位不再安排递补。

、联系方式

人事处:宋老师 0571-85070153      E-mail:rsczp@zust.edu.cn

五、监督与投诉

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浙江科技学院校纪委监察室,0571-85070100

通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 邮政编码:310023


附件:

1入围面试名单和时间安排表

2、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

3、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线路图        

   


                                                                                                                    浙江科技学院

                                                                                                                 20191125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