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关于教职工返校上班后进出校园门岗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0 10:07:30

作者:

点击量: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教职工返校上班等有关事项的通告》(浙科防控〔2020〕6号)要求,3月23日起教职工正常返校上班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职工返校上班工作,现对进出校园作以下明确:

1.教职工来校之前,请自行查看“健康码”情况,如果不是绿码或有呼吸道感染等症状,一律暂不返校。如果是绿码,请截屏,以便进校核查。

2.自驾车返校教职工请将学校通行证放在汽车前挡风玻璃左下角的明显位置,以便核查。通行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机动车进出校门,慢速行驶,服从指挥。

3.进校人员一律须戴口罩,自觉配合门岗“三查”:验健康绿码、体温、核身份教职工要主动出示一卡通卡上张贴学校识别码)。

4.外来业务人员进园,请归口职能部门按要求严格审核,并将审核人员信息提早报备保卫处。校内租赁等合作单位长期固定人员请使用学校统一制定的通行证。

5.教职工通行证补办、领取教职工校园识别码、外来业务人员报备等事宜,请到行政楼101办公室办理(联系电话85070842)。请各二级单位于3月20日(周五)前,派专人按照教职工人数领取教职工校园识别码。


  保卫处、学校办公室

2020年3月17日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