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关于做好省派科技特派员2019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24 15:51:12

作者: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科技特派员为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挥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总结科技特派员工作经验,激发基层创新创业活力,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现将做好我校省派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7-2019年选派的省派科技特派员及2019年新选派的科技特派员(见附件1)均需提交工作总结,2019换届不再担任的科技特派员总结整个任期的工作。

2.省级科技特派员个人工作总结(附件2)要求简洁明了,内容重点围绕科技特派员服务情况,突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字数不超过2000字。将能够证明服务成效的相关证明材料附在总结后面(包括双方署名的专利、奖励、论文、标准、科技项目及工作服务的照片等)。

3、工作总结只需报送电子版,并于2019年12月27日前将报送。

联系人:祝霞  联系电话:85070152

电子邮箱:zhuxia76@126.com

 

 

 

附件:1.2017-2019年选派的省派科技特派员

机能学院:朱勇建

信息学院:林志洁、周扬

建工学院:张学文、钱俭、黄扬飞、吴德刚

生化学院:盖希坤、蔡成岗、赵先亮、蔡海莺

环资学院:陈玲江

艺术学院:林庶

理学院:冯元新

附件2:省级科技特派员个人工作总结

 

人事处

2019年12月24日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