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关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0-02-03 19:22:08

作者:

点击量: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22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的领导指挥体制机制和责任体系,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和关心每一名浙科院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根据学校有关部署和防控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温馨提示各位教师:

一、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对待疫情,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政策决策,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请及时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科学认知疫情状况,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增强疾病防控意识。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按相关要求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勤洗手,勤通风,出行谨慎,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加强锻炼,保持充足睡眠,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

三、积极配合排摸检查。加强流动情况和健康状况报告,服从学校统一要求,每日一报,不漏报、不瞒报。2周内有湖北、温州、台州等暴露史和接触史的,请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密切注意观察自身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症状,请及时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

四、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从外地返杭后,应立即自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待观察期结束确保无虞后再返校。如还在湖北、温州、台州等地的员工,请暂时不要回杭。

五、关于进出校园。教职员工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要提前返校、返岗。如确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返校的,需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经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返校。

六、关于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七、外教按照文件通知要求严格执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迎接春暖花开,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平安康泰、如意吉祥!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22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