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我校柴始青入选省“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24:06

作者:

人事处

点击量:

6月22日,“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现场选拔比赛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柴始青以总分排名第七的成绩入选“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4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了“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全省各高校共向活动主办方推荐了100余位高校思政课教师的优秀课堂视频,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20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现场选拔阶段。比赛现场,每位老师通过8分钟讲述,共同呈现一堂特殊的思政课,最终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10名“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柴始青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他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总结出的“1+1+X”教学模式,深受广大同学喜爱。比赛现场,他通过对于欢案和龙哥案的解读,为同学们讲解了“正当防卫”的法律概念,让大家感受到司法案件中公平正义的现实意义,鼓励更多人正确利用法律武器,和违法犯罪现象做斗争,共同建设法治中国。

人事服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