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浙江科技学院第五轮岗位聘任与收入分配实施意见(草案)》

发布时间:

2019-04-23 09:43:43

作者:

人事处

点击量:


418日至19日,浙江科技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小和山校区召开。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200余人,齐聚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18日下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龚建立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学校新一轮发展的美好蓝图,当前,最为紧要的是需要我们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好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谋划部署,坚持改革创新,以改革激发活力、增强动力,凝心聚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教代会、工会作为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载体,要在推动学校新一轮的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定支持者;要强化担当、勇于实践,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示范引领者;要完善机制、依法治校,做推动学校健康发展的忠诚守护者。他希望,广大代表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希望校院两级教代会、工会着眼大局、开拓创新,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开启学校新一轮发展的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赵东福作题为改革创新 争创一流 全力开启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2018年,学校紧紧围绕“大学梦”战略,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和内涵建设,改革创新,克难攻坚,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重点在着力打好更名大学攻坚战,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加强应用型学科建设和科研与社会服务,着力彰显国际化办学特色,着力增强办学保障能力和着力谋划学校发展新蓝图6方面取得明显成绩。

赵东福指出,2019年是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冲刺“大学梦”,全面实施“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开放强校主战略,启动四大工程,加强应用型学科专业布局顶层设计,开展行业特色学院、产业行业研究院、国际化特色学院建设试点,深化人事制度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副校长单胜道作《浙江科技学院第五轮岗位聘任与收入分配实施意见(草案)》情况说明。

校工会负责人作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对学校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等进行审议。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各代表团分别在各分会场对学校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和《浙江科技学院第五轮岗位聘任与收入分配实施意见(草案)》进行分组讨论。

19日下午,大会举行闭幕式。单胜道主持会议。与会代表投票表决通过《浙江科技学院第五轮岗位聘任与收入分配实施意见(草案)》

校党委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姜雯作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对《关于完善教育管理与职称评审的提案》《关于提高留学生生源质量的提案》等2件优秀提案,教务处、人事处等2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学校老领导、校学生会主席、离退休教工代表,非大会正式代表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受邀参加会议。

人事服务

收起